宋怂怂

Love and freedom in life。
一个崇尚爱和自由的灵魂。
摩羯座B型血,不浪漫,但也不无趣。
卡卡不属于我,重名的太多!

追星带给我的正能量

我从来都不是一个听话的孩子,别人越让我做什么,只要我不喜欢我就愿意跟人家唱反调!


比如说总有人催我早点生孩子,我其实本身不排斥的,可人家一说我就不想要了!


还有就是总有人让我减肥,本身我很积极的减肥,细嚼慢咽,少吃少餐,每天跑步跑到大汗淋漓……


可听人一说我就想让他滚犊子,老子爱咋的咋的!跟你有什么关系!


不过工作中我还是很听话的,毕竟人家说三道四可是给钱的!给钱干嘛不听!我可一直都是优秀员工


生活索然无味啊,还好有权志龙[爱心]为了能离偶像更近,做什么都可以!何况是减肥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