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怂怂

Love and freedom in life。
一个崇尚爱和自由的灵魂。
摩羯座B型血,不浪漫,但也不无趣。
卡卡不属于我,重名的太多!

回忆我的语文老师

想起了我初中时最喜欢的语文老师,她是那种看一眼就知道她是教语文的老师,身上几乎具备所有可以用来形容语文老师的美好词汇!而我是她的课代表,所以我尤其的喜欢她。


我和她关系很好,她可能是唯一一个对我说我写的作文很通顺但是没有什么感情的人!


偶尔我帮她批卷子她还会让我读一读优秀班级里面她认为写的特别好的文章,遇到好的题目也会分享给我!


还有一次在我对自己写的作文很不满意的时候,她对我说了一句我至今记忆犹新的话“文章不厌千遍改,因为你每次重复的时候都会有自己觉得不完美的地方,所以不要担心自己感觉写的不好!”


她的声音甜甜的,在我听来犹如天籁!


她让一直感觉语文基本不学就可以考的很好的我燃起了学习语文的兴趣!


我还记得自己当时的语文笔记记得特别详细!甚至看起来比语文书都要厚上几分!我想或许我的语文成绩一直不错都是因为她给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吧……


每个人人生中都有对自己影响很深的人人,感谢年少的我遇到了温柔的她!让我感觉到了学习语文并不无聊,而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