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怂怂

Love and freedom in life。
一个崇尚爱和自由的灵魂。
摩羯座B型血,不浪漫,但也不无趣。
卡卡不属于我,重名的太多!

“老夫老妻”间的情趣

我宝宝是一个超级会撒娇的蓝孩纸,可能他自己都没意识到这一点吧……

比方说前两天,他因为他回家我没怎么理他也不跟他说话,跟我冷战了一整个晚上!自己跑去睡沙发不说,早上起床也不用我给做早饭就自己上班去了,我不知道咋回事就问他为啥又作妖,他就跟我说了原因,我废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哄好~

于是乎这两天我天天他回来干啥我都陪着他,他吃饭我不吃我也在那坐着,不玩手机,说啥我都附和他,早上做完早餐我吃完了我也坐在旁边陪他吃,然后他的情绪这两天平稳了许多,可乖乖了

评论

热度(1)